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部门)动态 >
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全区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场会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21 09:20:23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恩阳区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场会的城镇街道及道路沿线环境秩序保障工作,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前部署、细化分工,加强一线执法保障力量,持续增强乡镇街道环境秩序管控力,力求确保现场会期间城镇街道环境秩序平稳有序。


  提前部署,行动快。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泓宇连日赶到九镇就现场会筹备工作的沿线街道环境秩序进行调研,并结合工作职能职责就存在的问题快速有效地进行分析研判,就整治环境秩序的相关事宜提出具体的要求,就管控措施、责任分工等方面做出详细的工作部署。


  细化分工,措施强。成立专项小组,确定责任领导,派出精英骨干执法力量,联合派出所民警、乡镇政府工作人员共同维护现场会途径沿线城镇环境秩序。严格落实管理标准,加大执法力度,在全面监管的基础上,加强对重点路段、城镇市场、活动地点等重点部位的环境秩序管理和保障工作。针对占道经营、马路摊点、乱堆乱放等乱象采取耐心规劝,主动帮忙清理等措施,努力为全区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场会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乡镇街道沿线环境。


  报送单位:巴中市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通讯员:杨安坤


  审核人:张丽君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