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史“论剑”,做“忠诚”的执法者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18 16:44:07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2022年3月16日,为期一个月的“综合行政执法暨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题班”正好开班14天,在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巴中市恩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林平主任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为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110余名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历史是一面镜子,鉴古知今,学史明智。会上,邓林平主任指出,总结历史就是为了使全党从历史进程中洞察历史发展规律和时代发展大势,从古至今城市管理都是一个复杂而艰巨的任务,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执法人员要树立历史精神,以史鉴今,继往开来,推进富国大业。


  一是用心感悟,深刻理解,做到五个深刻认识:“常总结、保初心、强认知、学经验、守群众”;二是努力学习,以史为鉴,保持高度的历史自信,紧握历史的接力棒,实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三是坚守立场,踏实工作,牢牢树立“一块坚硬的钢铁”精神;四是开拓创新,勇往直前,坚定拒得“软骨病”,斗争赢未来的政治信念;五是坚持自我革命,不负大党百年韶华。最后引用新余市委书记蒋斌“要有小雨伞的姿态、跑步机的步态、红绿灯的心态”希望全体执法人员种好“责任田”、练好“硬本领”、把好“方向盘”,加强党对执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牢铸忠诚之基,牢守群众路线,真正做到不忘初心。


  大会最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泓宇强调,希望每一位干部职工通过本次讲课提高自身政治认识水平和思想辨别能力,增强锚定既定奋斗目标,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克难攻坚、勇担使命的动力,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区同创”工作贡献智慧力量。


  报送单位:巴中市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通讯员:杨岚


  审核人:刘正国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