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巴中市恩阳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景区活动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12 16:35:16 】 【 来源:蜀风

 为营造全民防邪反邪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增强社会大众识辨抵御邪教的意识,纵深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近日,巴中市恩阳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走进万寿养生谷景区。


1.jpg

召开活动启动仪式


  通过向景区群众及工作人员讲解邪教的危害,以及邪教识别、防范和举报方式,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拒邪能力,强化群众反邪自觉性。同时,依托万寿养生谷深厚的长寿文化、祈福文化、食药同源文化,宣传健康养生的理念,号召大家“远离邪教,养生健体”。


2.jpg

发放宣传资料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