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恩阳区“四明确” 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13 11:11:28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维护辖区和谐稳定,恩阳区高点站位,靠前谋划,主动作为,抓实“四明确”,集中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3110905.png


  明确宣传主体。由政法委、扫黑办牵头,组建由政法各单位干警和镇、街道政法委员36人为主力的宣传队伍,分组分片区进行集中宣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3110913.png


  明确宣传时间段。根据各镇、街道赶集时间,对辖区15个镇、3个街道进行分组,同时抓住主城区人口密集场所时间段进行集中宣传,拓宽群众知晓面。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3110921.png


  明确宣传内容。以《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识为主的宣传内容,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出台背景、目的、意义进行宣传解读,同时进一步对线索举报渠道、线索举报奖励机制进行宣传,发放宣传读本和折页16000余份。四是明确宣传方式。主要通过车载宣传横幅、语音广播、发放宣传读本、社区座谈等方式,对辖区镇、街道进行全域宣传。本次集中宣传活动规模大、覆盖面广、震慑力强、群众参与度高。


     报送单位:恩阳区委政法委

      

     通 讯 员:鲜红

      

     审    核:胡晓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