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坛扫描 >
恩阳:巴中市第一例“省内异地新生儿入户” 业务办理成功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11 09:44:44 】 【 来源:巴中长安网

  5日,恩阳区公安分局行政审批科的窗口民警收到来自南江县正直镇玉凤村1组村民蒲先生“省内异地”新生儿入户的业务申请。


  窗口民警接到申请后立即对蒲先生所提交资料进行认真审核,并按照操作流程给新生儿办理入户手续,同时及时联系相关派出所进行网上审核,最终成功为蒲先生办结此项业务,同时蒲先生也成为巴中市第一例享受到新生儿入户“省内异地办理”业务便利的群众。


  报送单位:市公安局、审核:余长洋、通讯员:刘占坤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