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恩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锋到兴隆镇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01 14:20:23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为落实“林长巡林”工作制度,做好当前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3月31日,恩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锋深入挂联乡镇兴隆镇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区发改局、兴隆镇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01141907.png


  徐锋率督导组先后前往了金鸭村、玉皇村、法华村等村(社),实地查看了当地坟山、寺庙、林缘边等火灾易发地的防控情况,并按照森林防灭火“十查”工作要求,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灭火责任落实、宣传教育、防范措施等重点工作情况。


  徐锋指出,清明将至,扫墓祭祖高峰来临,森林防火形势将异常严峻。乡镇及各村(社)要始终把森林防灭火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保持高度警惕,强化事前防范和源头管理,大力倡导文明祭祀,落实落细各项防灭火工作措施,加强值班值守,严守节假日期间防灭火安全底线。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01141923.png


  徐锋强调,要压实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将防火责任落实到村组干部、监管员、护林员等最小单元,形成协同高效的防灭火体系。要进村入户加强宣传,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增强公众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法治意识,确保森林防火人人皆知。要扎实开展工作自查,严格对照森林防灭火“十查”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进一步加强巡查、值守,防范、消除森林火灾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督导过程中,徐锋还开展了巡河工作。


  (惠劲松)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