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恩阳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恩阳区司法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16 10:56:11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根据恩阳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1日,恩阳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恩阳区司法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虎东主持召开了与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佘梁的见面沟通会,会商进驻事宜。区委巡察保障中心主任刘毅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近期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动员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虎东作了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佘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6105546.png


  恩阳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虎东、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及巡察专员、区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虎东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深化政治巡察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区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作出了一系列决策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此次巡察主要围绕“三个聚焦”、区委交办其他方面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巡察重点,强化责任意识,以正确的心态对待巡察工作,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单位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蒲翠华指出,开展此次巡察工作,一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深刻领会政治巡察内涵要求。二要聚焦巡察监督重点任务,积极接受巡察监督。三要严格遵守巡察各项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迎接“政治体检”,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佘梁作了三点表态:一是强化思想自觉,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是严守各项纪律,全力做好协调配合。三是把握巡察契机,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全面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为恩阳区实现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巡察时间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11672427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8:30);电子邮箱:eyqwxcz01@163.com;设置意见箱于区司法局一楼门口和恩阳华龙酒店一楼。


  根据巡察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报送单位:恩阳区司法局


  通讯员姓名:辛琳


  审核人姓名:赵大勇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