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上下协同 开展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9-20 15:22:0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刘勇记者张伟)近日,巴中中院与巴中市恩阳区法院启动上下协同机制,对恩阳区法院近期开展的“两费一金”“清不良、护农商”两项专项行动的被执行人开展集中约谈、拘留、强制腾空行动。


  本次集中执行专项行动采取集体约谈、强制腾退、司法拘留的执行流程,30名干警分成3个行动小组分别奔赴巴州城区等地对被执行人进行集中传唤、约谈、强制腾退。


  行动中,该院对传唤到位的35名及其法定代表人进行集中约谈,执行人员宣讲了相关法律规定和拒执后果,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2名被执行人当场履行完毕,6名被执行人迫于压力承诺一周内主动腾空房屋,现场拘留9名被执行人,罚款9人,对11名被执行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发出《预拘留(罚款)通知书》。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