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2022年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暨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09 16:39:54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2022年3月4日,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暨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谷佳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致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浩宇主持会议。


  会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泓宇汇报了本次培训班筹备情况并提出了培训要求,四位学员代表就如何抓好培训学习和日常城市管理维护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全局共110名综合行政执法业务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认真实践,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一是要把握培训要求,正确处理好“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坚持标准和精细化管理”“依法行政和执法为民”三组关系。二是要突出培训实效,把握机遇勤学善思,严明纪律服从安排,学思践悟运用成效。三是要树好队伍“四型”铁军形象,坚定站位,做忠诚型铁军;务实肯干,做担当型铁军;真情为民,做服务型铁军;锻造作风,做廉洁型铁军。


  此次培训为期一月,特邀市区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分别授课,围绕“政治理论、业务知识、队伍形象、实战演练”四个方面,以“队伍建设正规化、管理措施制度化、执法办案规范化”为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的城市治理能力和依法办案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新时代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报送单位:巴中市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通讯员:余丹


  审核人:张丽君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