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暨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题培训纪实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12 11:52:28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宝剑锋自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暨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题培训纪实


  15堂知识讲座、25天队列训练、125公里徒步行进、2场专题讨论——自3月4日起,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105名学员经一个多月学习训练,全体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得到了质的提升。


  勤学。围绕党风廉政、综合执法、信访稳定、法律法规等内容,学员们在丰富而紧凑的学思践行中受益匪浅,为下一步高效能履职尽责积蓄了能量和动力。


  苦练。“报数,12345……”每天在晨练中以挺拔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蓬勃的朝气,揭开了一天培训学习的新序幕。


  深思。分组开展专题讨论,谈感悟、谈体会、谈工作新思路,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让思想的火花在交流中碰撞萌发。针对年轻干部职工,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泓宇当场一一命题,让他们结合自己的岗位,一人写一篇务实求真的文章!


  检验。全员105名参训者开展理论培训考试,采取聘请学校监考老师+局监察干部+局党组书记、局长亲自巡考的模式,对全体学员的理论学习成效进行考核。


  下一步,将对全体参训干部职工队列训练、日常表现逐一进行考核,对培训成果进行最终检验,同时将继续开展体能训练和实战演练,全力以赴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大比武汇报演出!


  报送单位:巴中市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通讯员:向艳 杨岚


  审核人:张丽君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