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平安“警”相随 民警开展法制校园宣传活动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5-19 10:08:3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5月12日,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上八庙派出所走进辖区校园开展“防拐骗、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知识讲座”活动,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学生违法犯罪。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19100807.png


  活动中,民警结合一个个生动鲜活的真实案例,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校学生宣讲了法律知识和自我保护常识,并重点围绕“防拐骗、防伤害”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希望学生们引以为戒,不断地了解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懂得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不断增强“学法、知法、用法”意识。(刘红梅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