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巴中检察分析新任务、谋划2024年工作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4-01-18 10:27:0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6日,巴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燕主持召开机关工作务虚会,与分管院领导、中层干部一起,客观分析巴中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118102652.png


  会上,分管院领导、内设机构负责人立足2023年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短板问题,并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畅谈2024年工作思路及奋斗目标。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王燕表示,本次会议既是谋划发展的务虚会,更是推动2024年工作的动员会,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统筹谋与干、知与行,达到了交流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共识的目的。


  会议要求,进入新时代新征程,巴中检察工作要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现代化,必须在司法理念更新上持续用力、在案件质效提升上久久为功、在推动目标任务上全力以赴、在打造特色品牌上创新突破。要切实发挥好市级检察院指挥部的作用,“实打实”地谋划工作,“实打实”地指导基层检察院,“实打实”地带头抓落实,做到见事早、看事准、做事实、抓事恒、干事好,奋力推动巴中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永东 冯欢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