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恩阳区司法局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28 10:07:54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二十九届“中国水周”。为做好两个节日的宣传活动,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恩阳区司法局开展了一次节约水资源的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28100726.png


  此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落实五大理念,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恩阳区司法局通过法治宣传栏张贴宣传画、LED显示屏展示电子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向周围居民及机关干部宣传介绍中国水资源的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节水小窍门、水资源保护的相关法律条文等,同时倡议全体机关干部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节约用水、合理用水、保护水资源。


  通过这次宣传,极大的树立了机关干部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丰富了节水知识,营造了“爱水、节水、护水、亲水”的良好氛围。


  报送单位:恩阳区司法局


  通讯员姓名:吴小利


  审核人姓名:莫  丹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