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恩阳区社区矫正对象上路“执勤”,展现志愿服务风采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28 10:11:38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规范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教育,提高社区矫正分类教育矫正力量,近日,社区矫正执法大队一中队拓展公益劳动模式,组织辖区内犯交通肇事罪的社区矫正对象参与“文明交通”执勤活动。


  身穿志愿者红马甲的社区矫正对象早早来到执勤路口,顶着春寒坚守在岗位上,对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积极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把汲取交通事故教训的社区矫正对象组织起来参与文明站岗执勤,为美化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仅有利于预防交通类再犯罪行为的发生,也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有利于他们重新与社会连接。


  报送单位:恩阳区司法局


  通讯员姓名:张钟予


  审核人姓名:莫  丹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