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恩阳区司法局:廉洁过节 让清明更“清明”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01 14:34:22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清明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加强清明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和谐稳定,恩阳区司法局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全区司法行政系统清明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恩阳区司法局党委要求:一要文明祭奠,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自律、严肃家风,严禁使用公车或借用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车辆进行私人扫墓、祭祀、踏青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行为,严禁参与各种形式赌博活动,确保“清明”过节;二要明确责任。局领导班子把纠治“四风”任务常抓不懈,教育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争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三要严明纪律。节日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确保信息上下畅通。


  报送单位:恩阳区司法局


  通讯员姓名:何小华


  审核人姓名:莫  丹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