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恩阳区司法局“三加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13 10:37:40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恩阳区司法局积极响应号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社会秩序和法治环境。


  加强防疫宣传。每天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清洁门把手,做好疫情自我防控。对来访、咨询群众首先询问是否有市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进行体温测量,做好登记,并告知群众减少外出,出门佩戴口罩,尽量不参加聚会等。对来电咨询群众宣导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相信国家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疫的良好氛围。


  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持续落实通风、消毒、扫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和个人防护要求,通过宣传栏、显示屏、走村入户等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确保防护和管控措施落实落细。同时,每日安排4名干警在办公场所入口处值守,对疫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加强重点人群管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重点人群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格控制社区矫正对象的外出审批,落实社区矫正对象和安置帮教人员的疫情防控监管安全。


  报送单位:恩阳区司法局   


  通讯员姓名:何 榕


  审核人姓名:莫  丹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