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恩阳区司法局“线上+线下”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15 11:46:30 】 【 来源: 恩阳长安网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恩阳区司法局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运用“线上+线下”的方式,扎实开展“4.15”国家安全主题系列普法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5114220.png


  线下,以“法律七进”为载体,通过拉设宣传横幅、搭设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70余人次。


  线上,通过微信工作群积极组织全系统干警参与“国家安全·我们的安全”答题活动,实现全员参与。发挥好“恩阳微信普法群”和“一村(社区)一微信普法群”作用,推送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10余条,引导广大群众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5114235.png


  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力促进了广大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营造了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报送单位:恩阳区司法局


  通讯员姓名:王清照


  审核人姓名:莫  丹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