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文治司法所“四个一”措施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疫情防控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19 10:49:53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为切实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疫情防控工作,文治司法所采取“四个一”措施,确保特殊时期社区矫正对象安全健康、不脱管漏管。


  组织一次排查。确保司法所掌握每名矫正对象的现实情况。要求每名矫正对象汇报本人及家人是否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接触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确保掌握所有矫正人员的动态情况。


  开展一次谈话。司法所对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谈话,强调当前特殊时期遵守的矫正管理规定,要求社区矫正对象服从村、社区疫情防控要求,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做好自我防护。


  填写一份承诺书。要求社区矫正对象逐人填写《社区矫正疫情防控承诺书》,告知矫正对象要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要配合排查,尽量不外出,出现情况及时就医。


  开展一次走访。组织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一次走访,了解其日常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家中有无外出人员,做好登记。


  报送单位:恩阳区司法局


  通讯员姓名:李敏


  审核人姓名:莫  丹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