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文治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活动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24 11:06:25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近日,全市开展了社区矫正交叉巡回检察,文治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通报了巡回检察结果,对因不遵守社区矫正规定决定做出训诫人员进行了宣读。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24110512.png


  教育活动中,一名假释人员的讲述了在监狱服刑和社区矫正的感受,通过高墙内外的差别让社区矫正对象知道了执行监禁刑与非监禁刑的区别,以现实案例警示社区矫正对象不得触碰法律的红线。同时,司法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社区矫正对象朱某、王某的训诫决定,责令朱某、王某作出公开检讨,以社区矫正对象朱某、王某违反监督管理规定受到训诫处分的案例,告诫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要引以为戒,并对全体社区矫正对象提出了具体要求:严格遵守《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认清自己的特身份,主动接受社区矫正,积极接受改造,争做守法公民,早日回归社会。


  报送单位:恩阳区司法局


  通讯员姓名:杨萍


  审核人姓名:莫  丹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