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恩阳区司法局茶坝司法所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6-14 09:54:41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2022年6月10日,巴中市恩阳区司法局茶坝司法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管理服务对象集中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后,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讨论自己的学习感悟。茶坝司法所负责人周川表示,作为基层司法行政干警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涵,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做到赤诚而执着,自信而深厚,为基层法治发光发热。茶坝法律服务所黄清华表示,要以会议精神为基本准则,勇担法律服务职能,不负使命,时刻将自己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命运、与治蜀兴川的大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为建设祖国、建设现代化四川贡献自己的力量。社区矫正对象彭某表示,这次学习让我深有感悟,我们生活在一个美好的时代,只有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行为,才能在这美好的时代前进。


  报送单位:恩阳区司法局


  通讯员姓名:周  川


  审核人姓名:辛  琳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