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恩阳区司法局渔溪司法所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6-14 09:50:04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6月13日,恩阳区司法局渔溪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14094924.png


  渔溪司法所负责人雷波表示,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要端正心态、认真悔过,服从监督、积极改造,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网络学习等形式,深刻领会王晓晖报告的丰富内涵,争做对家庭和社会负责任、有价值的人。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代会会议精神,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报送单位:恩阳区司法局


  通讯员姓名:雷  波


  审核人姓名:辛  琳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