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恩阳区司法局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督导行动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8-25 11:05:44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近日,恩阳区持续高温,森林火险风险极高,防火形势严峻,为积极响应我区森指办发布的森林火险橙色预警通知,恩阳区司法局成立五个由班子成员带队的森林防灭火督导小组,分别到挂联关公镇16个村(社区)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督导。



  行动中,重点督导了关公镇辖区内的村区域内重点目标地段管护人员台账、护林员巡山护林台账和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等资料,实地察看了进村路口及村主干道的宣传标语悬挂情况和水池、堰塘的消防水池标志竖立情况。


  在督导中,恩阳区司法局党委委员赵刚要求镇村森林防灭火相关工作人员要始终紧绷森林防灭火之弦,克服高温、干旱的不利影响,加大巡查力度,强化火源管理,严控野外用火,尽最大可能减少火源进入山林,将森林火灾风险降到最低,为森林防火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报送单位:恩阳区司法局


  通讯员姓名:莫丹


  审核:赵大勇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