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恩阳区司法局渔溪司法所积极开展“春暖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2-10 11:36:45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近日,渔溪司法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春暖农民工”主题宣传活动的安排部署,充分利用春节节日期间农民工返乡时机,全力做好“春暖农民工”法治宣传工作,在法治宣传中践行执政为公,执法为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10113559.png


  活动现场进行了农民工讨薪方面的宣传,为农民工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法律援助条例》等宣传资料,重点宣传了农民工普遍关心的如何追讨被拖欠的工资、遇到工伤后怎么办、维权途径有哪些、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等相关知识,为前来咨询的农民工提供了正确、科学的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有效帮助农民工知晓了依法维权、理性维权、合理方式讨要工资。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


  报送单位:恩阳区司法局


  通讯员姓名:雷波


  审核人姓名:莫丹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