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出文明新高度 全市生活垃圾分类现场会在恩阳区举行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21 09:58:39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省、市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部署要求,2022年4月20日上午,巴中市全市生活垃圾分类现场会在恩阳区召开,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本勇、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和三区三县分管领导等6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


  现场会主要包括参观恩阳古镇、恩阳四小、鸿锦茗城小区等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观看“小手拉大手”生活垃圾分类情景剧,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和业务培训及经验交流会议。


  本次现场会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恩阳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成效,为其他区县提供了可供学习借鉴的工作经验,为巴中市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恩阳区将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完善现代化垃圾分类收运处理体系,不断提升城市品质、优化旅游环境,促进城市功能与品质双提升。


  报送单位:巴中市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通讯员:王涛、余丹


  审核人:张丽君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