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垃圾分类大培训 环保意识共提升
www.ey.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21 10:01:26 】 【 来源:恩阳长安网

  为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2022年4月20日,生活垃圾分类指导员培训会正式召开,恩阳分会场40余家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恩阳区政府副区长向荣出席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21100049.png


  培训会重点围绕成都市“五大机制”、深圳市“四个方面”,垃圾分类工作先进经验,从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垃圾投放收集运输处理、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垃圾分类工作评估细则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管理方法,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措施,要求要以精细化管理为路径、以提标提质推进分类建设为主基调,做到“六大坚持”,实施垃圾投放提标、分类收运提质、处理设施提能、垃圾分类示范和保障“四大工程”。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深刻的体会到垃圾分类的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是需要每个单位持续加力,精细管理,同频共振,形成合力,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工作质量,共同推进垃圾分类再上新台阶。


  报送单位:巴中市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通讯员:王涛、余丹


  审核人:张丽君


编辑:余雪连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恩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